close
    最 近 老 是 接 紅 單  接 到 手 軟 真 是 給 他 x x x 

來來來!   詳細表

1 號 俊 阿 滴 紅 單   1 6 號 俊 阿  滴 紅 單             
2 1 號 又 是  你!!! 幫 你 們 繳 就 算 瞭
  
昨 天 繳 完 ˊ ˋ  今 天 換 我 又 被 罰 超 機 車 滴 

開 完 了 就 算 了 還 給 我 連 續 2 次 給 我 欄 下 來
 
(土庫一次  安溪又一次) 假 如 給 我 再 開   甲 京 阿 你

叫 你 們 警 察 包 包 回 去  

(((是 不 是 幫 繳 就 輪 到 下 一 位 被 罰 阿 @ˇ@   
  

那 我 們 猜 猜 看 囉  下 一 位 是 誰=ˇ=
   
猜 對 了 有 獎 品 亨~亨~ˋˊ 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